Tuesday, March 8, 2011

。。。烂脸记。。。

人有三寸不烂之舌,我有无处不烂之脸啊~~~


今天刚去洗脸,我的脸真的是有够糟糕的……

看!被挤成这个样子!满脸红彤彤的~

有谁能明白我内心深处的痛~

我的痛~

又何止是众人所看的到的,残留在我脸上的痕迹……

又何止是在挤压过程所承受的痛楚……

我的痛~

确确实实是长年累月被挤压的痛!

是痛进心里的……

确确实实是内心的煎熬!

倾述着为何我的脸回不到最初细细嫩嫩、干干净净的时候……

我的弱小心灵受伤了……

从我脸开始糟糕的那一刻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dit ur post leh..
so many blank space after ur sentences...
ps: take care ur face...

Vanice said...

edit dy la...
i didn't notice also...so paiseh...haha=P
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 face de...
thx for concern...sub sub......=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