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久违的部落格,全新的我^^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……
时间让一切变了,我不再是小孩了,我已经踏入22岁,我是成人了!可是总觉得自己还像个小孩……
我知道自己长大了,思想该成熟了,要为踏入社会准备了,要为未来好好筹谋了……
我不再是‘妈妈怀里的小宝贝’了,我要把妈妈成为‘我怀里的小宝贝’。。哈哈XD
要开始学会背上一些些小包袱,想的每件事,做的每件事,都要顾全大局,尽可能把杀伤力减到最低。。。=P
我真的要好好加油!做好自己!努力赚钱!为梦想^为妈妈^为姐姐^为家人^^我不怕幸苦!!!^^

2 comments:

m@o said...

说到做到哦。。永远支持你!! 加油

Vanice said...

我会的!!!毛大姐!!!哈哈=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