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~

“人生有几个十年”,这不是laughing哥的名言吗?
生命是很短暂的,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……
近年来发生太多的意外了……不管你是否接受到,它已经发生了……难道这就叫注定?这世上真的存在着命中注定???到底是谁在主宰着我们???
搞不好明天就是世界末日……世界末日我们该怎么办??
我曾经想经历世界末日……反正人终有一天会离开,体验一下也未尝是件坏事……一直到昨天,我看了2012……我害怕……我不想这么快就世界末日……我不想看着大家一个个死去……不想看着地球怎么被毁灭……这太恐怖,太残忍了……不应该发生在这世上……THE WORLD WILL NOT END!!!!!!!!!
我会害怕……害怕身边有谁会离开……甚至害怕那个是自己……coi coi coi!!!!!!
2012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??可以不要吗……
……要珍惜身边每个人……
当你生气对方时不妨想想……
“人生有多少个十年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